29386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吳英才

電話
+886.2.2717.0101
手機
+886.939.968.108
Email
bill.wu@twsir.com
專營
林蔭大道

個人簡介

Bill 自1988年踏入房地產領域至今已有20多年,累積了房地產各方面的豊富經驗。     
這20多年首先是進入【中信房屋】從事仲介模式,而後再到【東福房屋】學了資產投資及室內設計、裝潢工程;之後進了【合庫建設】習得土地開發、買賣、合建及營造廠與建商間的作業流程;有了建商的互動後,再到【磊石國際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代銷【天母路易凡爾賽】的預售個案。至此Bill 也充實了房地產的各項專業經歷,於是在台北市自行開立了【萬戶通房屋】仲介公司,並因此累積了更多的人脈及專業經驗。            
自有不動產經紀管理條例以來的這十多年,Bill不論是在【東森房屋】、【住商不動產】任職經理或店長期間,心中隨時秉著~公正信實、心繫兩端~的信念為客戶服務!
今天有幸在【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股份有限公司】,為各位貴賓服務,實感無上的榮幸!Bill 將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來讓買賣雙方在愉悅的心情中,達成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