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81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張國斌

電話
+886.2.2717.0101
手機
+886.939.968.159
Email
mike.chang@twsir.com
專營
林蔭大道

個人簡介

我出生在軍人的家庭,原本讀機械工程,因為喜歡與人互動相處,因此出社會後第二年,便一腳踏入業務的領域,也在工作的同時,唸完企業管理的學位。自幼父親對我們管教就非常嚴格,尤其最注重品格和誠信,這也是我從事21年業務工作一直秉持的理念;會接觸房地產工作是在從事資訊業CAD(電腦輔助繪圖)業務工程師四年後,經過一番的思考,想要接受更大的挑戰,於是踏入了不動產仲介經紀業-信義房屋。
在17年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擔任過不同公司的業務和主管的角色,而不論買賣物件為何,或是客戶是誰,其中有一個成交最為重要的元素,那就是-誠信,因為唯有讓買賣雙方都能充分的信任你,才有機會圓滿的達成任務,而要達成這個目標,只有在充分發揮團隊服務的力量,再配合個人貢獻最大的心力,才能做到讓客戶滿意和兼顧客戶的權益,達到三贏的局面,而這也是個人一直所追求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