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53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免責聲明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旨於提供真實且正確之資訊於本網站上,但並不為任何內容之刊登錯誤、偏差、誤述做擔保抑或負任何法律職責,買方應自行詢問並確認本網站所述資料之準確性。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網站上所提供之資訊係為客戶之便而提供,並僅供介紹使用,所有價格及換匯之資料呈現若有錯誤、遺漏、修改或撤回,本公司得不另行做通知。本網站所列之面積、容積、尺寸皆取相近值,未經賣方證驗,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也未進行審核,建議客戶可另行聘用該領域之專業人士,如鑑定人員、建築設計師、土木工程師等,進行諮詢或取得相關專業資訊。

隱私權聲明

以下使用隱私權聲明規範了您和本網站及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之關係,若您繼續瀏覽及使用本公司網站,則代表您接受本隱私權聲明和以下使用規範所載之條款。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或以下簡稱「本公司」〉係指登記地址為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6樓之本網站所有人。以下「您」係指本網站之使用者或瀏覽者。

本網站之使用者須受以下條款規範:

本網站頁面所載之資訊僅供您做一般使用及參考,網站內容有更動之可能性,屆時本公司無主動告知之義務。

本公司和任何第三方資料提供者,不保證網站上提供內容之正確性、時效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且可能有誤差或疏漏之情形,在法律所容許之最大範圍內,本公司將不對網站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任何使用本網站資訊和內容所衍生之風險將由您自行承擔,並應自行確保本公司透過網站所提供之產品、服務及資訊是否皆符合您的需求。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互動式地圖、文字內容、圖像、設計、版面、照片、和示意圖,均由本公司或第三方授權人所有。以上內容均受下述版權聲明保護,使用者禁止重製、改作或以其他侵害版權之方法使用任何本網站之內容。

本網站內所使用之非本公司所有註冊商標,皆經其商標所有人同意或已註明其出處。

非法或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者須自行承擔損害賠償或刑事責任。

本網站內可能包含第三方網站之連結,該連結將僅供使用者做參考,本公司不擔保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亦不對其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若未先經本公司書面授權許可,您不得於其他網站或文件置放本網站之連結。 任何因使用本公司網站所衍生之糾紛,將依中華民國之法律規範進行處理。

版權聲明

本網站所刊登之所由內容及圖像均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版權所有。

造訪本站者皆得以將本網站之內容列印或下載至電腦硬碟以做為個人、非商業性質之使用,也可在註明資料來源﹝即本網站﹞之前提下,複製並轉發網站內容予以第三方做為個人、非商業性質之使用。本網站之內容在未先經本公司書面同意之情況下,不得有任何具商業性質之轉載或複製,也不得將本網站之內容傳送、儲存或刊登於任一其他網站或資料檢索暨蒐集之電子資訊系統。

倘若您對以上刊登之免責聲明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