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30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台北重點生活區

101信義計畫區

台灣國際之窗

站上信義計畫區,就站上台北的國際舞台,對於台北來說,信義計劃區是有如紐約的曼哈頓區,地標建築台北101大樓那參天青竹的建築底下,川流著不停息的商業經濟活動,這裡不僅是台北最具國際能見度的精華地段,更掌握著下一輪台北城市的新生活預言。

找物件

陽明山景區

國際山景新豪居

坐擁距離城市最近的國家公園,天母與陽明山曾經是台北重要的使館區,因此擁有多國文化相容的國際風采。如果你想享受遠離城市的生活,那麼稍稍往陽明山移動是絕佳的選擇。陽明山是台北城市的淨土,成為層峰人士選擇半退休的生活首選。

找物件

天母親山區

山腳下繁盛的風格圈

天母曾經是台北的使館區,擁有多國文化相容的國際風采,加以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日僑學校、歐洲學校的建立,吸引不少外國人前來居住,走在街巷裡,不僅可感受濃濃的異國風情,那讓人寬心的寧靜秩序,更是生活素質優質的最佳表現。

找物件

林蔭大道區

濃蔭下的時尚參道

敦化南北路與仁愛路,是台北最美麗的林蔭道,這兩條充滿歷史紋路與文化景深的軸線,牽動整個台北的文化、藝術、商業與政治圈,從設計師到企業家,有影響力的人們無不以此為據點,各自投射出不同風格的觀點,從而交融出城市獨無僅有的珍貴片段。

找物件

公園景觀區

居上城.入森林

如同紐約的中央公園,在稠密且昂貴的都市土地中,大安森林公園是可遇不可求的留白,那浩瀚的樹海裡蘊藏心靈的綠谷,也造就寬鬆自由的生活氣氛。歷史悠久的官巷與大學城,感染周遭藝術文化蓬勃發展,使這裡不僅是城市的綠色之肺,也是文化之眼。

找物件

大直水岸區

科技新富水岸聚落

水岸已成為全球重要的價值指標之一,以水岸綠色城市設計的大直,左手掌握高科技產業經濟,右手懷抱低密度綠色水岸,而這裡也是台北新美學的發揚地,從建築到飲食表露的精緻品味,讓大直的城市面貌峰迴又路轉,沒有令人厭倦的時候。

找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