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8-09-20 壹週刊
  回列表
海外房地產熱 業者加碼投入
【撰文:潘以泓】
台灣房地產市場緩步復甦,台灣熱錢仍多,因此海外房地產熱潮仍然未退去。台灣海外房地產業者不約而同加碼投入海外房產的投入,包含台灣搜房與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近期都大舉推出海外房產銷售。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2012年進入台灣市場,近期集合了15個城市的物件,辦理「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包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德州、倫敦、米蘭、巴黎、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韓國、雪梨、昆士蘭、夏威夷、紐西蘭等地區,產品總價從數百萬元到上億元都有。
而台灣搜房則是引進泰國房產,與泰國上市地產開發商NOBLE諾博發展、DWG德偉地產集團合作。由於泰國經濟成長超乎預期、推助海外資金進場信心,加上外國人可擁永久產權且不需繳納房屋稅,使得首都曼谷跨境置產熱度居高不下。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表示,2017年泰國房產的國際市場逾泰銖1200億元,預估2018年成長超過35%。
 
楊建傑觀察,泰國的國際化程度甚高,尤其觀光表現更是傲視全球,旅遊收入為全球前3名,隨著曼谷軌道交通大幅更新,各商圈易達性提升、捷運沿線房價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