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8-09-20 ETtoday
  回列表
蘇富比舉辦國際房產鑑賞會 一次遍覽4大洲15個城市物件
【記者陳韋帆/台北報導】
原本總部設立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今天(20日)喬遷到復興北路並設立「銷售旗艦店」,並宣布將在21日、22日兩天,舉辦「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集結4大洲、15個城市的物件,讓有興趣投資海外房地產的人可以一次博覽天下。
 
蘇富比為國際第二大藝術品拍賣品牌,因看好台灣富豪購買力,在101年就進軍台灣市場,此次喬遷成立旗艦店,特別舉辦「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集合4大洲包含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德州、倫敦、米蘭、巴黎、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韓國、雪梨、昆士蘭、夏威夷、紐西蘭共15個城市物件,總價從數百萬至上億元都有,現場還有各國房產顧問提供專業諮詢。
 
蘇富比表示,投資海外房地產,除了選擇政經與貨幣穩定的國家,評估增值潛力的關鍵還是在地點,像是位居市中心的「黃金地段」,擁有豪宅聚落與便捷交通,才可長期保值;蘇富比指出,對台灣投資者而言,亞洲區域距離不遠、方便管理,且投資門檻相較歐美來的低,是最佳選擇。
 
舉例來說,菲律賓房地產只要新台幣300多萬元起即可購入,相對容易入手。而鄰近的香港由於需求超過供應,造成租金調漲快又高,房地產市場短期內看不到任何降溫的跡象。而新加坡烏節路一帶原本就是富裕人士的最愛,此區少有土地蓋新建案,此次卻有全新大樓建案出售,相當稀有。至於身為韓國旅遊天堂的釜山,渡假結合投資型的國際渡假村,是樂天主題樂園正對面的新地標。
 
蘇富比提醒,選擇好想投資的物件後,還需要謹慎留意「交易流程,屢保專約、律師(第三公證方)、稅制費率等,因為海外投資切忌貪圖便利,本人最好能夠親自到場簽約,才能保證交易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