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8-09-17 商周.COM
  回列表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 匯聚國際城市精華地標建築臻品
全球頂尖地產菁英齊聚
全球資金泛濫,股票、債券、金融產品滿天飛,投資風險要分散,精明的投資者重新定位其資產分配,黃金地段的有形資產最有保障,海內外房地產仍將是超高淨值人士的投資組合中最重要的部分。「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憑藉品牌及全球銷售網絡的優勢,將於9月21及22日舉辦『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此次活動規模盛大,堪稱全台絕無僅有,同時匯集全球四大洲重點城市頂尖物件,並首度邀請來自全球一線城市的地產專業菁英與民眾直接交流,滿足客戶各城市買房需求,讓投資人清楚掌握海內外置產與投資趨勢等資訊。

國際知名豪宅台灣首度公開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匯聚國際城市精華地標建築臻品,包括倫敦、米蘭、巴黎、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德州、夏威夷、紐西蘭、雪梨、昆士蘭、東京、新加坡、菲律賓、香港、韓國及台北等城市,價位從新台幣數百萬至上億元皆囊括,多樣化且性的產品,滿足不同投資者的需求。
 
活動現場更特別邀請國外五大指標建商,包括歐洲第一大觀光旅遊休閒及不動產開發公司 Pierre & Vacances- Center Parcs Group ( PVCP集團)、澳洲 Shayher Group、成功打造新加坡烏節路奢華豪宅的 CS Land、菲律賓造鎮之王 Megaworld International以及菲律賓 ArthaLand 一同共襄盛舉。
 
城堡、酒莊、濱海別墅 VR賞屋一次看個夠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特別結合時下最夯科技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看屋,不論是各國的城堡、酒莊、摩登大樓、濱海別墅,只要戴上VR頭套式眼鏡,從進門前街景、建築外觀到室內裝修,能夠身歷其境在各個空間裡四處走動,迅速在不同空間裡切換,享受前所未有、超逼真的看屋體驗,不必特地搭機看屋,全球豪宅盡在眼前。
 
活動兩日加碼舉辦專題論壇講座,邀請各領域權威專家解析稅務及市場趨勢新知,讓民眾作為資產管理、財務規劃及海外置產的參考依據。另有頂級葡萄酒、烈酒鑑賞等豐富活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s://goo.gl/Z4Gu1x或撥打「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專線詢問080-088-7288。
 
關於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
在全球近69個國家、設有950個服務據點的「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從事高端地產銷售已有40多年歷史,去年2017成交量創下歷史新高,全球總成交金額高達1,008億美元,締造有史以來輝煌成績。「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自2012進駐台灣,進入2018年第四季,全新旗艦展示及營運中心將於9月20日開幕,正式駐點於繁華薈萃的南京復興慶城商圈,期許台灣與全球國際市場接軌持續,為國內高資產客戶提供One Stop一站式服務,帶您投資全球最佳物業。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
時間:2018.09.21(五) - 22(六) 13:00~18:00
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犇亞商務中心)
活動網址:https://goo.gl/Z4Gu1x
洽詢專線:080-088-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