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33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8-09-20 GQ TAIWAN
  回列表
台灣蘇富比【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一次看盡15個國家的頂級豪宅!
【編輯 / 徐毓】
每次看到我們介紹什麼明星的豪宅,或是告訴大家有什麼酷到炸掉新豪宅情報,除了讓大家開開眼、過過乾癮之外,其實也是希望大家能從這些頂級豪宅中得到一些靈感,讓自己住宅的life style可以藉此提升!不過提升規提升,如果真的能有一幢自己的豪宅,那才真的是一個爽啊!
 
而「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於2018年9月21日(五)~22日(六)舉辦【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帶大家一次看盡4大洲,包含紐約、洛杉磯、舊金山、華盛頓特區、德州、倫敦、米蘭、巴黎、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韓國、雪梨、昆士蘭、夏威夷、紐西蘭等15個國家的頂級豪宅!不要以為豪宅都要上億元,因地區不同,其實有些地方僅憑數百萬就可以擁有一幢頂級豪宅!

蘇富比拍賣會自1744年創立以來,憑藉著悠久的歷史與經驗,成為了國際享負盛名的拍賣會品牌。承襲蘇富比拍賣會的傳統,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於1976年成立,主要業務為跨國房地產代理機構,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豪宅仲介服務,並在全球豪宅銷售市場佔據領導的地位。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在2012年3月正式營運,從生活美學的角度出發,善用豐富的全球行銷資源及寶貴的客戶資料庫網路,透過專業的團隊,提供國內及國外住宅、商辦、店面的買賣與租賃服務,並有移民、財務等諮詢服務。

而很多人都以為購置豪宅是為了投資!但其實蘇富比這次舉辦的【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所選的物件都是著重在「life style」有「風格」的房型為主,從大城市的時尚新屋、歐洲極俱人文歷史的皇室貴族老宅與莊園、大洋洲度假型附私人停船港口的別墅等應有盡有!而且這場鑑賞會中,除了看房(除了圖片與文字資料介紹,主要還有VR虛擬實境體驗,不用出國就能親眼看見屋內房設),還附有帝亞吉歐的Whisky Tasting品酒室、以及比利時皇室御用皮具品牌DELVAUX的經典系列展示會,都更顯示了蘇富比這次完全是朝生活風尚層面下手。

【活動訊息】
日期:2018年9月21日(五)~22日(六)
時間:1:00~6:00PM
地址: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7號)
【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人人皆可參加,只要➡點此進入報名網站報名!中秋連假開始不知道去哪,看看豪宅、品品酒,提升自己的life style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