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8-09-20 富比士地產王
  回列表
蘇富比:香港房價漲幅居全球之冠
全球知名房地產代理機構「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將於9月21~22日在台北舉辦全台首創的「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蘇富比表示,根據統計,過去一年全球城市房價波動,香港憑藉國際金融中心優勢,以高達21%漲幅居世界之冠,顯示值得投資的房地產,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地點。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於1976年成立,主要業務為跨國房地產代理機構,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豪宅仲介服務,並在全球豪宅銷售市場佔據領導的地位。看好台灣高淨值族群多且投資,蘇富比今(20)日在台北設旗艦店點,提供國內及國外住宅、商辦、店面的買賣與租賃服務,並有移民、財務等諮詢服務。
 
根據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統計2017~2018年全球城市房價波動,香港以高達21%漲幅居世界之冠,其次為舊金山12%,台北則微上揚0.7%,而跌幅最多的為紐約有7%。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董事溫淑珍表示,香港除了有地理位置優勢,加上又是國際金融中心,全球資金匯流地,因此成為全球投資族最愛地點之一,房價漲幅極快,而過去一年台灣房市在政府對豪宅稅的調整、政策利多以及自住客、首購族群出籠,房價得以支撐。
 
溫淑珍指出,台灣的投資標的物報酬率極低,但兩岸三地台商資金找不到出口,資金流自然流向較投報穩固風險低的國際房地產,流動方向以北美洲、歐洲、亞洲以及大洋洲等4大洲15座城市,尤其以法國、韓國以及日本為全球投資物件最穩定前幾名國家。
 
溫淑珍認為,台灣近年經濟成長回穩,最近也有不少小資族群青睞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此次參展也有美金10萬起的物件適合小資族投資試水溫,但她提醒,雖然房地產投資風險雖然較低,但仍需注意到預算、當地政經、稅制以及匯差問題。
 
台灣蘇富比表示,9月21~22日在台北舉辦全台首創的「全球頂級地產風華鑑賞會」,此次參與的城市有來自4大洲15座城市分公司並提供當地亮點物件,從新台幣數百萬至上億元皆囊括,多樣化且全面性的產品,滿足不同投資者的全方位需求。
 
活動2日舉辦專題論壇講座,邀請各領域權威專家解析稅務及市場趨勢新知,讓民眾作為資產管理、財務規劃及海外置產的參考依據,降低民眾海外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