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59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6-04-11 澎湖時報
  回列表
蘇富比全球前10大豪宅 其中4件在紐約曼哈頓 今年成交金額最高不動產在美國德州 相當8個台北市大 總價新台幣238億元
蘇富比國際公布2015年成交前10高價豪宅,第4高價在紐約上東區的女主人來頭不小,她曾是美國白宮玫瑰園的設計師,還是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林的好友,和白宮淵源深厚。
 
台灣蘇富比表示,這10大最高金額成交物件的金額高達3.88億美元(約新台幣126億元),令人驚訝地全數在美國,其中4件在紐約曼哈頓優越區位(上東城區、第5大道、中央公園),盡覽紐約都會風光及中央公園景致。
 
物件類型以高隱密性渡假風格的山區或海景別墅,具絕佳品牌管理服務的酒店式住宅或頂級公寓,仍為全球層峰人士置產的熱門標的。其餘分別座落於加州、邁阿密、科羅拉多、佛羅里達等地。
 
台灣蘇富比表示,這些豪宅普遍都有著地段佳、佔地廣、景觀極緻、隱密等優點,但最值得注意的是第4高價(3700萬美元)的紐約上東區精華豪宅。它是1965年由著名的Mellon銀行繼承人Paul Mellon及妻子Bunny Mellon所建。陳設採取新法式古典風格,重現法國鄉村的迷人,更反映屋主的品味,也因此受到(The World of Interiors)雜誌報導。
 
男主人可以在眺望花園的圖書室中陳設他精心收藏的藝術品,而花園本身則是女主人的天地,這位女主人的身分更是白宮接待政要和舉行重要記者會的玫瑰園的設計師,及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的好友,可想像講究程度,以及與白宮關係之深厚。
 
這間豪宅擁有挑高的客廳及餐廳,賓客們會聚在一處華麗的露台,這是社交派對舉行之處。此一住宅共規劃5到8間臥室,彈性供客人或傭人使用,另外有8間衛浴,大型廚房,藏酒室及電梯。最珍貴的是此屋在3個面向皆採光絕佳,更烘托房內典雅氣質。
 
另外,蘇富比國際在今年第1季成交了品牌史上最高金額單一不動產,成功的以7.25億美元(約新台幣238億元)出售位於德州Vernon市擁有165年歷史,橫跨德州的六個郡,面積廣達53.5萬英畝,相當於8個台北市大的W.T.Waggoner牧場。
 
這個牧場包括兩個主要飼育場、一個面積6.5萬平方英呎的營運總處、20個營區、1200個既存的油井、3萬英畝已開墾的耕作地、千頭牛隻、上百匹馬、湖泊、水道、小溪以及約45.4萬英畝未開發的油田。
 
台灣蘇富比透露,這個品牌史上最高金額單一不動產的買主是一位美國企業家Stan Kroenke,他同時也經營職業運動隊伍及大型牧場。但其他關於交易細項並未向外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