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0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6-04-07 大紀元
  回列表
成交7.25億美金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賣出史上新高
【大紀元2016年04月07日訊】(大紀元台北工商訊)蘇富比國際房地產2016年首季完成了品牌史上金額最高單一不動產交易,以7.25億美金(合約新台幣238億元),出售位於德州的W.T.Waggoner牧場。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業務發展部經理吳彤表示,全球化使得投資人以更宏觀的角度布局海外房產,美國、澳洲、英國可視為未來最熱門置產地點。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表示,跨足全球豪宅物業代理及仲介服務的蘇富比國際房地產,2015年前10大最高金額成交物件,金額達3.8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26億元。

第1名由紐約曼哈頓One 57 頂級酒店住宅以成交金額約合台幣18.33億元,摘下年度全球豪宅交易冠軍。

第 2 名在美國紐約州建於1930年代最具故事性的夏日行館 Eothen ,結合海洋及農場的景致,此物業在隱密性上堪稱完美;3名則於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濱海渡假別墅,位於眺望著Biscayne海灣私人半島上,以邁阿密天際線為背景,擁有環繞360度海洋與城市景觀。
 
品牌史上最高成交金額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業務發展部經理吳彤表示,在邁入2016年的首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更宣布完成了品牌史上金額最高單一不動產交易,成功地以7.25億美金(合約新台幣238億元)出售位於德州Vernon市擁有165年歷史,橫跨德州的六個郡,面積廣達535,000英畝相當於8個台北市大的W.T.Waggoner牧場。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表示,2015年單在美國市場便達成了近800億美元的交易金額,相較2014年大幅成長了13%,達到品牌史上最亮眼的年度表現。且持續的在波斯灣地區、亞洲地區(曼谷、新加坡)、中南美洲、歐洲、澳洲等國家地區營運版圖的擴展。
 
展望2016年,蘇富比國際房地產表示,經濟穩定復甦,美元升值、就業市場活絡的美國,適合追求能長期持有、自用,首重保值性的投資者。房地產的價值以強勢美元作為基礎,首推東岸大城紐約、邁阿密作為全球重要的國際金融中心及交通樞紐,國內外富豪買家積極搶進。西岸熱點洛杉磯、舊金山由觀光、電影及科技產業持續吸引人潮,帶動整體房價成長。北美囊括諸多國際大城,以其深厚而多元的全球經濟實力,更被全球買家視為投資、居住兩相宜的地區,奠定了其作為投資標的不可動搖的地位。
 
其次,處於相對低點的澳幣匯率亦為海外人士投資澳洲房產打開契機:前期仰賴其穩定發展之經濟及傲視群倫的教育環境,輕鬆收取租金報酬。而對於適逢退休或有子女留學需求者,澳洲當地宜人的氣候和便利的生活條件亦能做為自住考量。同時,受到完善的法令制度及健全交易體制保障,免贈與稅、遺產稅,成為值得關注的絕佳選擇之一。
 
再者,倫敦租賃房市則為可關注的另一亮點,當地開發歷史悠久、長期政經穩定,在公部門嚴格調配土地資源,人口不斷增長之情形下,同時,從中國企業大舉進軍英國房市,住房供不應求,租賃市場活絡,創造了一個擁有絕佳投資前景的房市盛況。責任編輯:吳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