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00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5-10-29 商業周刊
  回列表
展望國際新都「澳」視群雄,樂活布里斯本
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為全球第十二大經濟體,不論在生活滿意度、空氣品質、就業機會及家庭所得都名列前茅,連續四年榮登全球最宜居城市之冠,向來是國際投資人關注的焦點。
 
隨著首都雪梨和墨爾本的房價高居不下,不少人把眼光轉向澳洲第三大城布里斯本。布里斯本是澳洲知名的商業和金融中心城市,也是2014年第九屆G20高峰會的舉辦地、2016年「世界科技節」(World Science Festival)的主辦城市,同時也申辦2028年奧運會。每每在國際盛事中位居要角,城市建設也相當到位。當地大多數的居民是白領階級或高級主管,平均收入水準為昆士蘭州最高。澳洲聯邦政府斥資12億澳幣打造黃金海岸輕軌計劃(Gold Coast Light Rail) ,連通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的輕軌,預計將為沿線的商業帶來增長。
 
除此之外,布里斯本擁有世界一流學府,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留學生、新創人士、企業家湧入,布里斯本市人口增長率連續幾年都居全澳首位,當地新房子的興建速度遠低於進住人口。經濟預測機構(BIS Shrapnel)2014-2017澳洲住房展望報告指出,布里斯本的房價正處於起漲點,許多目光前瞻的投資人皆看好布里斯本房市的未來發展性,他們認為,只要選對區域,投資布里斯本房產不僅可享優渥的租金報酬,未來房子也「不怕賣不掉!」,是最能兼顧投資、移民、留學各種需求的超值投資!
 
布里斯本置產,要如何才能選對區域?房產估價公司(HTW)的執行董事帕羅米(Brendon Ptolomey)表示,「現在投資人考慮購屋的前三位因素,其一就是是否位於名校周邊地區,有時候甚至超過價格和面積,成為買房的首要考慮因素。」
 
台灣蘇富比國際房產為國人引進布里斯本「Muse繆斯女神」稀有學區宅,附近三所名校加持,距昆士蘭州最好的中學布里斯本公立高中車程約6分鐘,距全球一流學府昆士蘭大學渡輪航程只要大約15分鐘,距離昆士蘭科技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等名校也不遠。「Muse繆斯女神」坐落於布里斯本的傳統富豪區West End,距離布里斯本市中心僅三公里,為保護區內稀有釋出土地,交通便利,環境優美,臨河畔公園,出門即可散步、運動,享受舒適悠閒的生活氛圍。根據Broad Property Research & Advisory統計,West End地區2014年的租金毛收益率約為每年5.2%。Australian Property Monitors指出,在2004至2014這十年之間,公寓的中價每年平均上升9.1%。
 
「Muse繆斯女神」由市場領導地位品牌Stockwell開發集團精心打造,每戶附加一個車位及陽台,室內使用面積大。綠地為鄰、河畔相伴,同時還坐擁黃金地段、優質建築、無敵景觀、名校加持,各項增值條件一應俱全。難怪「Muse繆斯女神」是少數甫開案即引起本地人關注的新建案,本地人入住佔了70%,更突顯該案的稀有性和增值力。
 
Muse」規劃為室內15.5至24.2坪、1-2房產品,最適合當地單身及兩人家庭佔了約60%的租屋族群結構。總價約新台幣880萬起,澳洲購買預售屋只須10%頭期款,無須支付工程期款,也就是說,投資人只要自備新台幣88萬即可輕鬆入場,2017Q4交屋。同時,澳洲政府歡迎外籍人士投資,置產屬永久產權,無遺產稅。現值澳幣匯率低點,更是投資人趁早卡位,賺租金、賺增值、賺未來的最佳時機︕說明會將於11/20(五)舉行,歡迎來電洽詢或上官網報名 http://goo.gl/EMXO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