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8-27 聯合財經網
  回列表
紐約巴卡拉酒店一戶18億 來台銷售

 

聯合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華人富豪積極搶進下,美國紐約曼哈頓房市去年呈現價量齊揚趨勢。今年4月底,曼哈頓的房屋均價1年內已成長了17.4%,每戶至少120萬美元 (約新台幣36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
 
即使如此,華人買家在紐約市精華地段掃房仍不手軟。曼哈頓45%的房子是全部以現金購買,比例高居全美之冠。租金方面,曼哈頓因該區新屋供給有限,持續呈現穩定成長。平均每戶月租金4月時4000美元 (約新台幣12萬元),年成長5.1%。
 
儘管紐約市從2000年以來經歷過金融海嘯和科技泡沫的重大衝擊,在房屋總供給量有限而人口成長強勁的影響下,紐約市公寓的平均租金12年內漲了75%。供給有限、租金穩健,國際買家持續大力購買的因素下,預計曼哈頓的房價今年仍舊有1成左右的年成長空間。
 
「豪宅」結合「星級飯店式服務管理」是當前國際房地產的共同趨勢,以紐約為例,除了St.Regis、Mandarin Oriental及Ritz-Carlton等知名飯店集團插旗外,近五年內,中城曼哈頓陸續又有One 57、30Park Place等酒店住宅進駐,企圖搶攻全球頂級客層。2014年即將完工的巴卡拉酒店住宅,將這股趨勢掀起另一波高峰。
 
「巴卡拉酒店&酒店住宅」佔盡絕佳地理優勢,坐落於曼哈頓第五大道及53街交接頂級商業走廊,紐約市著名景點環繞四周,對街就是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卡內基大廳 (Carnegie Hall)、巴黎劇院(Paris Theater)及紐約公共圖書館也在附近,還有各式高級餐廳、酒店以及國際精品名店,除了集文化、藝術、時尚於一身,北面的中央公園 (Central Park)更是最大的賣點,最貴的一戶總價18億元,開始在台銷售,將在富豪界引起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