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8-27 中時電子報
  回列表
紐約頂級豪宅 向台灣富豪招手
水晶傳奇品牌巴卡拉Baccarat,跨足豪宅市場!並首度插旗美國紐約市,今(27)日在台灣正式推出巴卡拉酒店住宅「紐約巴卡拉酒店住宅」(Baccarat Hotel & Residences New York),以及巴卡拉奇幻天頂水晶吊燈。據悉,每戶總價從395萬美元起跳,向台灣富豪客層招手。
 
27日首次在台曝光的這座「紐約巴卡拉酒店住宅」,被視為紐約曼哈頓的水晶地標(Crystal landmark),房地產開發商為法國巴卡拉,以及Starwood Hotels& Resorts喜達屋飯店集團(旗下擁有Westin, Le Meridien, W Hotel等品牌)創辦人Barry Sternlicht,共同投資興建。
 
這座頂級豪宅,地點座落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西第53街20號,由鬼才設計師菲力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操盤設計;整座建築物樓高50樓,1~17樓為酒店(其中1~2樓為酒店設施,3~17樓為客房,房間數共114間,包括26套套房);至於18~49樓,加計頂樓Penthouse,共61戶酒店住宅。
 
引進來台銷售的台灣蘇富比公司表示,「紐約巴卡位酒店住宅」規畫的住宅單位,房型提供1至5房、33坪至207坪等不等,單戶總價新台幣1億2千萬元起;至於總價最高的頂樓複合式層峰套房,面積有207坪空間、採雙樓層挑高格局規畫,宏偉的露台收攬令人欽羨的紐約現代都市全景,目前該戶售價更是高達新台幣1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