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32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5-07 好房News
  回列表
移民條件寬鬆 澳洲成全球海外置產新寵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日前加拿大宣佈暫緩受理投資移民申請文件,美國移民更因限制條款與租稅政策導致新移民考慮他國,2012年起大幅修正移民政策並鼓勵海外人士移民的澳洲,因此成功登上2013年投資移民的第三熱門國家;在無年齡、語言或教育限制的寬鬆條件下,只要投資500萬元澳幣,每年居住40天以上即可維持永久居留權身分。

仲介業者表示,澳洲自由黨東尼‧艾伯特2013年當選總理後,主張聚焦發展經濟,推動與中、日、韓等亞洲各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加上自由黨其他刺激經濟相關政策配套,將成為澳洲經濟向上的動力,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預估,澳洲未來五年的年經濟成長率可穩定維持在2.6~3.0%間。

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澳洲雪梨2013年房價年漲幅達13.4%,成為全球投資移民前三大城市。與台灣10.6%的空屋率相較,雪梨空屋率僅1.3%,再對照紐約的3.1%、英國倫敦3.9%、香港4.3%,雪梨的表現確實令人驚豔,近年台灣業者引進眾多澳洲建案,卻獨缺雪梨物業。

經過半年規劃,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將距離雪梨市中心約7公里的「Pertama Tamarama」海灘別墅建案引進台灣,全案共六層,規劃兩至四房的房型共9戶,宜人海景盡收眼底,每戶要價新台幣5000萬元起,鎖定國內高資產族群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