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5-07 LUXURY PROPERTIES地標
  回列表
悉尼東區高级海景名宅
澳州有著移民、投資、留學三大光環,加上悉尼物業的整體優勢與強烈需求,歷來吸引投資者的關注,5月推出的僅9戶的海景大宅Pertama Tamarama位於悉尼塔瑪拉瑪的核心區段,由Windesea Group和屢獲殊榮的Marchese Partners Architects聯手打造,共六層,單純規劃稀有9戶,包括單層兩戶的豪宅共八席及頂層豪宅一戶。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外觀設計搭配怡人海景,盡享悠閒雅致。 
    
Pertama Tamarama單戶總價166萬美元起,每戶都是絕佳風格的演繹,兩房至四房的房型設計可供選擇,豪華美觀結合環保的建築規劃,乾淨流暢的線條為流動開放式的起居空間提供最大的光源與隱私,一樓更有住戶獨享的無邊際游泳池和廣大庭院,為海濱房產設立當代生活的新標竿。
 
全球知名豪宅專家臺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顧問指出,悉尼去年房價年漲幅達13.4%,成為2013年全球投資移民前三大城市。空置率僅1.3%,相對於紐約的3.12%、英國倫敦3.9%、香港4.3%、墨爾本的4.7%和布里斯本的4.1%2,具有良好的投資基礎。 
    
Bondi在澳洲原住民語裡意為“碎石浪”,用以形容海浪與海灘相輔相成的美景。長達一公里的邦迪海灘是悉尼最為人熟知的景點及觀光客必訪之處 ,好萊塢巨星身影更是經常可見,例如知名澳洲影帝 “金剛狼” 休‧傑克曼熱愛在此慢跑。緊鄰邦迪海灘的塔瑪拉瑪則成為雪梨高級住宅區首選,這裡距悉尼市中心僅7公里,位於邦迪和勃朗特海灘之間,可享受恬靜安適,亦可體驗輕快節奏的豐富生活。 
 
日前加拿大宣佈暫緩受理投資移民申請檔,美國移民更因限制條款與租稅政策等不利因素導致新移民考慮他國,與此相反,澳洲於2012年大幅修正移民政策並鼓勵海外人士投資移民,成功將澳洲打造成2013年投資移民的第三熱門國家:最新移民規定在無年齡、語言或教育限制的寬鬆條件下,只要投資500萬澳幣,每年居住40天以上即可維持永久居留權身分。 
    
此外,自由黨東尼‧亞伯特於2013年當選總理後主張聚焦發展經濟,積極推動與包含中國、日本及南韓等亞洲各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隨著FTA的效益加上自由黨其他刺激經濟相關政策的配合,將成為澳洲經濟持續發展的動力,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估澳洲未來5年的每年經濟增長都能穩定維持在2.6%至3.0%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