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3-12 網路地產王
  回列表
台北敦峰 名列全球前十大交易案的亞軍
【網路地產王/綜合報導】
台灣的高房價果真不是浪得虛名!根據蘇富比國際物業統計,去年全球前十大最高金額交易案中,台灣台北的「敦峰」以總金額9.2億元搶下亞軍,排名僅在以13.33億元成交的美國斯諾馬斯村物件之後,顯示台灣資金豐沛,帶動不動產物件的國際能見度大幅提高。
 
資料統計,去年前十大成交物件的交易金額高達2.64億美元,約新台幣79.68億元,其中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斯諾馬斯村物件以成交金額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33億元,摘下全球豪宅交易冠軍。該案佔地204公頃,擁有極緻美景,院落包含一幢主房、客房、穀倉、牧場,還擁有私人使用的池塘,以及廣闊的戶外空間,吸引頂級買家以高價買下。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全球前十大最高金額交易案中,台灣台北的摘下第二名;此物件是全坤建設去年4月時,以新台幣9.2億元出售的「敦峰」,其買方之一為投信界和跨國仲介業聞人陳智亮的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顧問公司,該案總坪數483坪,與遠企對映,為敦南地標性建築之一。
 
第三名為澳洲雪梨的豪華別墅,交易金額新台幣7.72億元。該物件坐擁2,147平方公尺土地,可眺望北方海港的美景,又有網球場、游泳池,風格獨樹一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