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3-03 自由時報電子報
  回列表
台北敦峰登蘇富比10大成交物件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
蘇富比國際物業公布去年全球十大最高額成交物件,全坤建設興建、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遠企大樓對面的「敦峰」,意外以新台幣9.2億元成交金額躍居第2名,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斯諾馬斯村物件以成交金額4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33億元,摘下去年全球成交金額最高的物件。

蘇富比對台北「敦峰」能摘下全球十大成交物件的第2名表示「驚奇」;該物件是全坤建設去年4月時,以新台幣9.2億元出售,總坪數483坪,規劃完善,低公設是國內商業空間中之少有,折算下來,一坪約190.48萬元。

「敦峰」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遠企大樓對面,以區域行情來看,符合市場行情。據了解,買家是台灣本地投資公司,並非外資買家。

至於去年成交金額冠軍的斯諾馬斯村,佔地204公頃,擁有極致美景,院落包含1幢主房、客房、穀倉、牧場,還擁有私人使用的池塘以及廣闊的戶外空間,因此吸引頂級買家出手。

第3名是澳洲雪梨的豪華別墅,交易金額新台幣7.72億元。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該物件坐擁2,147平方公尺土地,可眺望北方海港的美景,又有網球場、游泳池,以及可容納18輛汽車的車庫,風格獨樹一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