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0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2-26 世界新聞網
  回列表
2013年全球十大豪宅 6幢在美國
要聞組/綜合26日電
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國際物業(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26日公布2013年排名前十大最高金額成交豪宅,其中六幢都在美國,前三名分別落在美國科羅拉多州、台灣台北市和澳洲雪梨市。去年十大成交豪宅總金額高達2億6400萬美元。另一全球知名物業諮詢公司萊坊則指出,雖然去年全球豪宅指數繼續強勁增長,但未來一年全球一線城市的豪宅漲幅未必會繼續超過普通住宅。
 
蘇富比國際物業指出,去年豪宅成交金額冠軍美國科羅拉多州斯諾馬斯村,占地204公頃,擁有極致美景,院落包含一幢主房、客房、穀倉、牧場,還擁有私人池塘,以及廣大戶外空間,吸引頂級買家以4400萬美元摘下全球豪宅交易冠軍。
 
台灣摘下全球十大成交物件第二名。該豪宅是台灣全坤建設去年4月以新台幣9.2億元(合3000餘萬美元)出售的「敦峰」豪宅,總坪數483坪,低公設為台灣商業空間中少有。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顧問副總經理鄧雙輝說,蘇富比國際物業不只買賣豪宅,稀有的土地或店面也會購入,以「敦峰」為例,因敦化南、北路上類似的產品不多,才出手購買。
 
第三名是澳洲雪梨豪華別墅,交易金額2570萬美元。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該豪宅擁有2147平方公尺土地,可眺望北方海港美景,又有網球場、游泳池,以及可停18輛汽車的車庫。
 
第四名為美國紐約度假勝地長島漢普敦的豪宅,交易額約2520萬元,該豪宅占地九公頃,是布理奇漢普敦高速公路以南少數保存完整的大塊土地之一,不僅有瑰麗的景緻,還有富豪重視的隱私性。
 
第五名為英國聖喬治山豪邸,交易額約2510萬美元。第6至第10名分別是巴哈馬私人島嶼、紐約曼哈坦豪宅、兩座加州豪宅和佛羅里達豪宅。
 
對於未來最具投資潛力的區域,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表示,首推台北陽明山、美國紐約及澳洲雪梨;經統計2013年國際買家詢問度最高的區域,正是台北陽明山區域,紐約及雪梨則是亞洲人投資移民的首選。
 
另據萊坊最新發表的「全球豪宅指數」報告,去年全球豪宅指數第四季上升2%,這已是連續13個季度上漲;相對2009年第二季的低位,已經上漲了34.1%。報導說,去年雅加達的豪宅價格增長最為強勁,全年大漲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