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0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1-28 好房News
  回列表
尹總裁「高招」行銷 松濤苑入選全球五大豪宅再加分
好房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五大豪宅其中一棟就在台灣!豪宅業者蘇富比國際物業所選出的全球五大豪宅,其中一間就是位於台北博愛特區的「松濤苑」,也是亞洲唯一入選。

由潤泰創新所打造的「松濤苑」位於台北市博愛特區,緊鄰的植物園變成豪宅的後花園,去年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每坪260萬、總價8.75億元的價格買下頂樓,被認為是絕佳的行銷策略。房產專家張欣民在《欣民部落格》的文中就提到尹衍樑買下自家產品的「定錨效應」是高招,「薑是老的辣」。

如張欣民所提到的「定錨效應」,松濤苑尚未完工就不斷有每坪300萬元的傳言,不論風聲從何而來,這棟台北西區唯一的豪宅案,市場上對他的期待是每坪300萬元,如今自家總裁以每坪260萬元買進的價格一公布,未如市場傳言的高價,況且還是頂樓產品,按照一般的訂價策略,低樓層的價格會更便宜,而製造了松濤苑其實也不是那麼貴的心理。加上松濤苑僅規劃20戶,如果造成缺貨效應、住戶非富即貴的加分效果,說不定還會有人願意以260萬元以上的價格買進。因此,張欣民稱尹衍樑的代言是成功的行銷策略。

蘋果日報報導蘇富比國際物業所票選出的全球五大夢幻豪宅,主要是按建案的趨勢前景、生活型態、獨特性、價格等等條件篩選而來,松濤苑因著建築外觀大器、安全管理特色、先進的隔震系統等原因而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