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81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4-01-28 PChome 新聞
  回列表
全球5大夢幻豪宅 台灣「松濤苑」入選
怎麼樣的房子是您夢想中的家呢?全球知名豪宅業者蘇富比,票選了全球五大夢幻住宅,除了有位於美國和法國和瑞士等,過去原本就被認為居住品質就優越的國家的住宅,台灣也有豪宅入選,是位於台北市博愛路上的豪宅建案「松濤苑」,因為緊鄰植物園,擁有大片綠蔭美景,加上位於博愛特區旁,安全又安靜,甚至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還是豪宅建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從小玩耍長大的地方,去年11月還買下頂樓300百多坪,花了8.8億。

記者楊茜雯:「潤泰『松濤苑』豪宅,陽台看出來就是大片植物園美景,旁邊又是博愛特區,安全又安靜,靜下心來,還可以聽見蟲鳴鳥叫,也獲選成全球五大夢幻豪宅。」

聽鳥叫聲起床,主打親近自然,潤泰建設總裁尹衍樑,蓋豪宅圓夢,因為國小唸國語實小,從小在植物園玩耍長大,去年11月買下12樓頂樓328坪,售價每坪260萬,總共花了8.8億。

工人忙著施工,牆壁全部用巴西咖啡棕原石,顏色呼應植物園大自然,還有美國太空總署NASA航太避震科技,3月底才能完工,已經吸引多組買家預約,加上靠近博愛特區,鬧中取靜,被國際蘇富比相中,選成全球5大夢幻住宅,也是亞洲唯一入選豪宅。

房仲業者張旭嵐:「可以在蟲鳴鳥叫聲中醒來,可以有這麼寬廣的休閒空間,這是這次美國所票選的豪宅之一。」

不過全球5大夢幻豪宅最高分是它,瑞士滑雪聖地蒙特勒,小木屋蓋在山腰,雪景超美,可以室內按摩、戶外烤肉,吸引名人滑雪度假,再來是位於紐約曼哈頓的90層樓高one57NY,也是紐約最高住宅,還有位於尼斯的豪宅,有3公頃大綠林園景,還有俯瞰地中海全景的寬廣游泳池,最後是美國加州,名人最愛的獨棟別墅,可以在海邊悠閒吃早餐,全球5大夢幻住宅,恐怕是一般老百姓作夢也住不起的超級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