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 全球物件

_
_

搜尋

_
_

搜尋

新聞中心

2013-10-21 蘋果日報
  回列表
寸土寸金 內湖別墅飆億元

【張菱育╱綜合報導】
市中心區土地寸土寸金,透天推案較難見到,因此透天別墅推案多位於新興地區或外圍區,擁有一定喜愛透天產品的客群。當然在都會區也有難得一見的豪宅別墅新案,北市內湖區「樸山水澗」,每戶總價達1.2億元,已下訂的買方就只專找別墅物件。

高級別墅案「樸山水澗」,位於北市內湖區,規劃大樓、公寓、別墅等不同類型產品,專案經理陳杏富表示,大樓與公寓產品已銷售完畢,共4戶總價1.2億元的別墅已售出2戶,買方為企業主、自營商,原本就住別墅,因此只青睞同樣的產品。

中南多為首購買方


新北市新店區也將推出別墅新案,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指出,「晴山匯」會推出10期,第1期將推18戶別墅,推出時程還在規劃。

台灣蘇富比國際物業顧問公司網頁上,也有高價別墅案待售中,如內湖區「上善若水」開價1.28億元;具有山海景觀的陽明山別墅「陽明帝景」共釋出3戶委售,開價3450~6700萬元。

總價較平易近人的透天新案,分布在基隆「村日villa」、新北市「陶墅館」、台中「泉宇仰沐」、「大容II」、高雄「得邑香波堡」等,總價皆低於2580萬元,北部多為換屋型買方,中南部則較多為首購型買方。

台中透天多在水湳


新北市鶯歌區的「陶墅館」總價1388~2500萬元,目前有30多戶待售中。專案經理陳慧芳說,鶯歌不大,推案不多,但航道高度限制取消,未來新推案將皆為大樓,別墅物件未來將不復見,有不少台北客賣掉原本的房,改來鶯歌買透天別墅。


高雄市仁武區的「得邑香波堡」總價1080~2580萬元,專案經理黃文鴻說,目前剩10戶可售,預計月底可交屋,買方以上班族居多,首購偏好總價1000萬元內的產品,而換屋族則會選擇臨路產品,總價約1500萬元左右。

台中市代銷公會理事長謝麟兒說,像台中7期土地取得成本高,不可能蓋透天產品,而透天新案較集中在新興區域,例如水湳經貿園區、12期、單元1、2、12重劃區,總價在1500~2500萬元的新光、廍子段等地區,買方以自住為主。